“黑洞来客”团队致力于在天文方面的重要新闻发生之时做出最快反应,通过使用精准、平易、好读、有趣的语言,向人们呈现最为全面而准确的天文事件和最新技术,介绍相关背景人物和知识。  >>详细
成都生物所知识管理中心(KMC—CIB)致力于将成都生物所创新成果、决策建议进行多层表达。
团队的宗旨是依托优质专家资源,开发面向青少年的科普微视频。科学工作室从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
银河科普队致力于关心并回答天文相关的问题,所创作的作品以科普短视频为主,采取与科研人员合作的方式,注重科学性与趣味性...
承艺动漫是个追求风格和表现力的动画制作团队,团队创作能力旺盛。表达用户所思所想,深受客户的好评。
醉心科学科普工作团队致力于开展生命科学领域科学普及,围绕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基因编辑与基因治疗、衰老生物学研究领域向公...
该团队致力于生态环保公益事业,此次科普创作双方在共同开展活动的基础上,将实践成果转换为科普作品,让科普传播以更加广泛...
Maxwell解惑计划坚持深耕科技领域,有高级趣味的科普内容产出,有价值的视频内容制作。
科影艺林是一家以传播科技知识与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与思想为宗旨的民营企业,旨在探索科教影视的市场化道路,为繁荣我国科教...
武汉千寻影视动漫是一支集合影视拍摄、后期特效剪辑、原创动漫设计制作的专业团队。
团队致力于地球物理科普知识的宣传,是2014年中国科协任命的第一批科学传播团队。
银河路16号,是一个低调的科普创作团队。其宗旨不妨表述为:“我们可以为你每天上班路上看到的东西,写出100篇科普文章。”
该团队是一个旨在科普大众知识并辟谣如今社会上的种种不正确的现象,涉及通信工程,军事装备,科学常识等。
科普中国系列品牌网站: 科普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