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国图志

 

海洋揽胜

 
      

龙宫探宝

 
    

人类与海

   

海的儿女

    

 

 

有话要说

 
   

相关资源

 

 
 国家海洋局
 中国海洋信息网
 中国海洋报
 中科院海洋研究所

 

 

 

   

    海洋博物馆 >  海洋揽胜 > 海峡与海湾

 

比斯开湾

  比斯开湾地理位置示意图比斯开湾位于北大西洋的东北部,东临法国,南靠西班牙,面积19.4万平方公里,总体积约33.2万立方公里,平均深度1715米,最大深度5120米。

  比斯开湾沿岸海滨比斯开湾,沿着西班牙境内最特殊而吸引人的海岸线之一,因为它的沿岸即是连绵不断的飞檐走壁。如优雅的港埠城镇,它们的海岸就坐落在大自然美丽的背景下。而当地特有的建筑风格,宜人的气候,在水平线上挥洒出灿烂的青绿色。使得巴士克地区沿岸以及坎塔布利亚、阿斯图里亚斯、加利西亚成为西班牙另一热门的夏天度假胜地。巴利亚利群岛在清澈的地中海的围绕下,显现出其独特的岛屿风格。断崖绝壁、生态保护区以及可充分享受阳光的沙滩,另外还有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和谐地点缀在岛屿的特殊地形上。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