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印刷博物馆 > 源远流长的印刷术 > 从现在走向未来 > 数字王国里的未来印刷技术   

 
  印刷术的起源
  最早的印刷术
  印刷术的发展和传播
  活字印刷开创新时代
  明代印刷的全面发展
  古代印刷技术的转折
  ——清代印刷

  近代印刷术
  从现在走向未来
 

 

Xeikon系列新产品

Xeikon CSP 320D

  Xeikon CSP 320D单张纸数字印刷机能在1小时内印刷960页A4幅面的双面四色印品,图像分辨率达600×600dpi。该机可印刷80~300克/平方米的承印材料,最大印刷幅面达320mm×470mm,不仅能印纸张,还能印不干胶标签材料及聚酯材料。

Xeikon DCP 320D

  Xeikon DCP 320D及Xeikon DCP 500D 是Xeikon的第三代数字印刷机,印速均达到130页/分。
  Xeikon 7000可以按需印刷图书。纸张通过无销开卷机进给,印完后通过Hunkeler裁切及Horizon装订机可将书籍装订成册。

 

Xeikon DCP 500D Xeikon 7000


[上一页]